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连骗21人125万余元办廉租房的“能人”被判13年6个月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9-26 08:4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南国都市报9月25日讯(记者陈栋通讯员王娇)海口一男子谎称自己是海口房管局工作人员,以能够帮忙办理公租房、廉住房等为由,骗取多名被害人钱财125万余元。近日,美兰法院对此案作出一审判决,以诈骗罪判处被告人曾某甫有期徒刑十三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10万元,责令被告人曾某甫分别退赔给各被害人。

据悉,2013年2月至2018年7月期间,被告人曾某甫在海口美兰区龙华区多地,虚构自己是海口市房管局工作人员的身份,伙同他人以可以帮忙办理公租房、廉租房等为由,多次骗取黎某花、陈某梅、王某军、周某章等21名被害人钱财共计125.5万元。2018年7月14日下午,公安民警在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路五指山国际大酒店客房内将被告人曾某甫抓获。从被告人曾某甫身上扣押到作案工具手机1部、人民币45172元及农业银行卡1张、收款单据等物。

美兰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曾某甫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多次骗取他人财物,共计人民币125.5万元,数额特别巨大,其行为已构成诈骗罪。鉴于被告人曾某甫归案后能坦白交代其犯罪事实,当庭表示认罪、悔罪,依法可予以从轻处罚。据此,该院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新闻推荐

海口美兰持续开展道路交通秩序监管整治 一周查处229宗违规运营行为

本报讯(记者何海东通讯员王聘钊)海口市美兰区城管局、美兰交警大队、机场公安分局治安消防大队、交通港航美兰大队和美兰区...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连骗21人125万余元办廉租房的“能人”被判13年6个月)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