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丁晖调研市重点项目并主持召开协调会 落实属地责任 精准调度协调 切实加快项目建设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8-12 08:4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8月11日讯(记者张甜)连日来,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对海口市项目建设工作进行连续调研,调度督导项目进度,解决项目存在问题。今天下午,丁晖再次集中走访了部分重大基础设施和消费中心建设项目。

丁晖一行先后到美兰机场二期周边路网及场外排水工程、江东新区文明东越江通道、省府北—白龙南交叉路口互通工程、海口湾畅通工程、海口会展工场改建、海口华润万象城、中海国际中心等项目工地实地查看,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对项目推进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是提升城市品质、增进群众福祉的重要抓手,各区各部门要精准调度协调,做实要素保障,确保项目快速推进、早日见效。

在项目调度协调会上,丁晖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担当作为。各区要落实属地责任,抓细抓实闲置土地清理、重点企业拓展、招商引资突破等重点工作,超前谋划、深度挖潜,激活发展新动能。二是切实提升效率。各级各部门要围绕项目进度,真正急起来、动起来、快起来。要高度重视棚户区改造等工作,八月底前确保居民安置住房用地供给全覆盖。机场二期排水工程、越江通道、互通工程要立即完善汛期应急方案,确保安全度汛。道路水电施工方案要科学比选,把对群众生活的影响降到最低限度。三是切实做好综合保障。进一步提升项目要素保障和资金保障,为项目提速营造最优环境。

市委常委、副市长鞠磊,副市长冯鸿浩、孙芬参加调研。

新闻推荐

办了洗车卡换了老板不能用? 律师:预付费卡消费纠纷可向辖区消协投诉要求调解

□实习生杨玉径记者沈丽焕本报讯昨日上午,市民张女士向记者反映,2017年她在海口市美兰区碧海大道天目任意汽车养护会所...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丁晖调研市重点项目并主持召开协调会 落实属地责任 精准调度协调 切实加快项目建设)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