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秀英 > 正文

群众举报沥青搅拌站排放废气 执法部门立案调查并责令限期整改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8-11 08:4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8月10日讯(记者谢大强通讯员陈创淼)在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群众信访举报件中,有群众反映秀英区丘海大道金盛达对面的海南冠达路桥有限公司的沥青搅拌站,生产时排放废气污染环境,影响周边居民生活。今天,记者从秀英区获悉,目前市环境监察局已对该公司立案调查,区国土执法大队责令限期整改土地违法行为。

经核查,该搅拌站位于秀英区永兴镇苍英村,项目占地面积25亩,跨秀英区和龙华区两个行政辖区。该公司有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建设有一条沥青混凝土搅拌站生产线,以及一条水泥稳定碎石生产线。该搅拌站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气,经布袋除尘设施处理后高排,布袋除尘设施处理过程中收集的粉尘经排气阀压进干泥搅拌机形成干泥,最后用于厂区地面修整。该公司目前处于停产状态,未发现生产过程排放废气的污染问题。周边没有居民生活,只有该公司员工集体宿舍。该公司未经批准占地建设沥青搅拌站项目,涉嫌违法占地,且项目没有环评手续。

8月9日,市环境监察局已对海南冠达路桥有限公司立案调查。秀英区国土执法大队现场向该公司下达《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如该公司未在规定期限内自行整改,将对其土地违法行为进行立案查处。

新闻推荐

海口秀英区整治农贸市场反弹乱象电动车乱停占道经营罚

南国都市报8月6日讯(记者胡诚勇通讯员陈创淼)针对近期秀英辖区内农贸市场环境卫生乱象反弹现象,8月5日,海口秀英区市场整治办...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群众举报沥青搅拌站排放废气 执法部门立案调查并责令限期整改)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