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秀英 > 正文

施茶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老人送关怀 爱心义剪人精神 暖心义诊送健康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8-11 09:0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美发志愿者为施茶村老人理发。本报记者 谢大强 摄

本报8月10日讯(记者谢大强通讯员陈创淼)8月9日,秀英区在施茶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爱心义剪暖心义诊”志愿服务活动,为施茶村老年人送去关爱和健康。

“奶奶,您眼睛哪里不舒服,平时会不会有流眼泪、泛红的症状。”活动现场,健康医疗小分队志愿者为施茶村老年人免费提供视力检查与裂隙灯检查,细心回答老人的健康咨询,引导老人树立自我保健意识,追求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

“我们村里没有专业理发师,进趟城麻烦,又花钱。”另一边,老人们有序排队等待理发。在理发小分队志愿者的巧手下,王大爷对着镜子细看自己刚理出的清爽利落的发型,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容。“换个发型,人都精神起来了。”王大爷笑着说道。

“此次"爱心义剪暖心义诊"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推进了施茶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同时,通过优质志愿服务下沉,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引向深入,让群众在志愿服务活动中有幸福感、获得感。”秀英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施茶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将以群众需求为立足点,聚焦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调动各方力量、整合各种资源,为更多居民群众送去暖心的志愿服务。

新闻推荐

假日海滩提升整改 景区面貌焕然一新

经过整治后的假日海滩干净整洁。本报记者苏弼坤摄本报8月8日讯(记者谢大强通讯员陈创淼郑峻敬)假日海滩、西秀海滩环境卫生...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施茶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老人送关怀 爱心义剪人精神 暖心义诊送健康)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