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秀英 > 正文

假日海滩提升整改 景区面貌焕然一新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8-09 10:3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经过整治后的假日海滩干净整洁。本报记者 苏弼坤 摄

本报8月8日讯(记者谢大强通讯员陈创淼郑峻敬)假日海滩、西秀海滩环境卫生脏乱现象反弹,被秀英区责令限期2天内整改。景区整改效果如何?今天上午,记者对假日海滩、西秀海滩进行了回访。

整改后的景区面貌焕然一新

记者来到假日海滩,看到地面十分干净,没有烟头、杂物等垃圾,保洁人员流动式保洁,两名景区员工志愿者手拿工具走动巡查,对游客遗留的零星垃圾及时清理。整个海滩经过海滩清洁车的平整,沙子松软干净,也没有烟头等杂物。原来摆放在沙滩上的废弃渔船、各类警示牌、道旗等均被清移出海边;海边原来杂乱无序设置的水上摩托艇、帆船亲水体验、孔雀照相、沙滩休闲躺椅等项目也不见踪影,海滩上只保留了黄色显眼的安全瞭望塔,旁边停放着一只救生筏,整个海滩显得干净清爽。

尽管海滩上原来的各类警示牌撤了,但景区在原来的太阳能灯箱广告架上新张贴了各类安全警示标语,还在上方的台阶及出入通道口,摆放了铁质可移动的诸如“小心台阶”“禁止停车”等小型提醒警示牌,在原来的垃圾箱旁边增加了不锈钢材质的灭烟柱。记者来到景区志愿服务站,看到景区一名员工志愿者在此值守,为游客提供咨询、引导等帮助。据秀英区团委负责人介绍,根据景区日常游客流量,

(下转02版)

新闻推荐

秀英区持续巩固社会文明大行动成果 部门联合重点整治 农贸市场“脏乱差”

本报8月7日讯(记者谢大强通讯员陈创淼)“秀英小街市场的人流量很大,但通道上不时有人乱停电动车、乱堆物,让通道不畅,这些行为...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假日海滩提升整改 景区面貌焕然一新)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