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美兰整改幼儿园噪音影响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8-04 08:2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8月3日讯(记者曹马志通讯员王聘钊)在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群众信访举报件中,有群众反映,美兰区彤乐幼儿园存在消防设施不合格、开学期间噪声非常大等问题。对此,美兰区教育、消防等部门迅速赴现场核查处理。

群众投诉称,该幼儿园消防设施不合格,开学期间噪声(读书声、玩耍声、洗碗声等)非常大,小区内的消防通道被幼儿园家长停放的车辆堵塞,且造成交通堵塞。该幼儿园开办的证件是购买所得。

经向小区周边居民了解,幼儿园平时并没有太大噪音,幼儿在园期间(正常工作时间段)难免会发出一些声音。投诉噪音情况部分属实。针对调查了解到的情况,美兰区要求该幼儿园多措并举进行整改:开展早操等活动时,控制音乐音量,原8:00早操时间调整至9:00进行;上课或下课期间要叮嘱孩子轻声细语,园长要做到实时巡班等,最大程度地减少对周边居民生活的影响。

此外,待幼儿园开园上课期间,区教育局将会同美兰消防大队定期到该园巡查督导,促进该幼儿园安全规范办园;已协调区生态环境局待幼儿园开园上课期间,聘请专业机构对该幼儿园进行噪音检测,待检查结果出来后再依法依规进行下一步处置。

新闻推荐

群众7日内知晓信件办理情况 海口美兰区检察院多措施确保群众诉求及时得到妥善解决

本报讯(记者何海东通讯员刘静符耀)记者7月30日获悉,为深入贯彻落实“群众来信件件有回复”的重要指示精神,海口美兰区检察院...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美兰整改幼儿园噪音影响)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