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海口市移交第八批群众举报件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7-23 10:1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7月22日讯(记者林毓美)7月22日,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海口市移交第八批群众举报件31件。其中,污染类型涉及水污染18件、大气污染2件、噪音污染2件、其他9件,均已及时转交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本批移交海口市的群众举报件共计31件(来电件8件、信件23件),含重点件3件,另有配合其他市县协办件32件(不计入海口市案件数)。从污染类型来看,主要反映了水、大气、噪音等环境问题。反映问题区域涉及琼山区美兰区秀英区龙华区。涉及单位包括琼山区政府、秀英区政府、龙华区政府、美兰区政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水务局、市园林环卫局、市市政管理局、市地下综合管廊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市林业局。

截至22日,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共向海南移交八批群众举报件,累计649件,含重点件64件。其中,海口市累计主办件146件(来电79件,信件67件),含重点件15件,另有配合其他市县协办件共130件(不计入海口市案件数)。

>>>相关报道见02版

新闻推荐

海口民警深夜蹲守海边查获5辆货车 车装6000只违规上岛鹅苗

查获的鹅苗本报讯(记者李崇育)为强化辖区岸线治安管控力度,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违法行为。7月18日1时30分许,海口市新埠派出所民...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海口市移交第八批群众举报件)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