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上半年海口夜宵外卖 订单量高居全省第一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7-23 09:5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7月22日讯(记者李银)饿了么近日发布的“海口夜经济大数据”显示,上半年,海口夜宵(21时至次日4时)外卖订单量同比去年增长达132%,远高于海南省平均87%的夜宵增幅,高居全省第一。

秀英区夜宵订单量增速第一

上半年,就区域来看,饿了么数据显示,美兰区消费了全海口夜宵餐饮38.7%的订单,夜宵单量居全海口第一。这意味着在海口深夜,每2.5单宵夜订单,就有1单是美兰区市民消费的。龙华区琼山区则分居第二、第三。而秀英区尽管夜宵订单量少于其他区,但它的夜宵订单增速高达205%,领先全海口。

具体消费中,汉堡薯条、烧烤、炸鸡炸串最受欢迎。其中,美兰区是汉堡薯条订单的最大贡献者,它消费了全海口43.6%的汉堡订单。这意味着在海口的夜宵汉堡,每2.2个汉堡,就有1个是美兰区市民消灭的。而作为海口夜宵另一大主力军的龙华区则是烧烤的最大贡献者,龙华区消费了全海口42.3%的烧烤订单,占比居海口第一。

当然,其他行政区也有绝对的“夜宵强势菜“。比如在秀英区,承包了全海口33.5%的深夜港式茶餐厅订单,比例居海口第一。

海口深夜新零售订单半年增速达319%

在深夜,除了点外卖,使用饿了么下单购买百货商品,水果,鲜花等新零售成了海口人的新选择。最迟的一个水果订单,出现在凌晨4点11分。

饿了么数据显示,海口的深夜新零售订单半年增速达319%,同样居海南第一。这些订单主要集中龙华区和美兰区,二者占了八成。同时,海口新零售的夜间订单比例(夜间订单/全天订单)高达17.6%,意味着在海口每5.6个新零售订单,就有1个是在深夜时段下单的。

在琼山区,一位用户上半年通过饿了么深夜消费新零售订单累计1896元,金额居全海口第一。这位用户一共累计在深夜下单了88个新零售订单,全都是各种火锅食材。而海口最贵的一单消费了1445元,用户点了1瓶五粮液和1瓶剑南春。

同时,口碑线下数据显示,在夜晚的海口,高尔夫球场、网吧网咖、书店等各类场所的消费也很火热。

新闻推荐

餐桌客人随意抽 地上烟头随处丢 海口一餐馆被顶格处罚9999元并责令整改

本报讯昨日,海口市秀英区海秀街道城市执法中队执法人员,对一琼菜馆予以9999元的顶格处罚,并下达《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记...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上半年海口夜宵外卖 订单量高居全省第一)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