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从现在一口气看到9月精彩文艺演出填满暑期文化生活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7-06 07:0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经典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四大天王”郭富城巡回演唱会、久石让·宫崎骏动漫作品视听音乐会、世界经典原版音乐剧《猫》……海南暑期端上一个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为市民游客消暑。金曲撼人、歌剧魅人、话剧感人、舞剧动人,十余场精彩文艺汇演活动将承包海南暑期的感动。

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堪称“芭蕾艺术史上永恒的丰碑”,在长达半个世纪内,4000余场演出场次足以说明它的分量。7月10日20:00将在海南省歌舞剧院完美演绎。该场剧目享有政府补贴,仅需280元即可享受到甲等票。

7月20日上演的儿童剧《托马斯&朋友之迷失宝藏》则是不少亲子家庭的好选择,该剧根据全球知名的英国儿童电视动画剧改编,于细微处寓大义。原创大型民族舞剧《孔子》,被《纽约时报》誉为“中国的文化名片”,登上过多国重要舞台,也将于8月底来到海南,为海南人们带来一场文化视听盛宴。

享誉世界的莎士比亚四大喜剧之《威尼斯商人》7月27、28日现身海口。9月海南也将迎来各大音乐演出季,包括潺响·扬琴重奏乐团专场音乐会、西班牙传统舞蹈专场演出、海南莫扎特国际音乐会、庆祝建国七十周年晚会等。(记者田春宇)

新闻推荐

海南省启动城市癌症早诊早治项目,海口全省首个试点市民可免费查五类高发癌症年龄在45-74岁之间,海口常住户籍人口,可到8个社区服务中心报名参加

南国都市报7月5日讯(记者王洪旭)7月5日,国家重大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海南省“城市癌症早诊早治项目”在省肿瘤医院正式启动...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从现在一口气看到9月精彩文艺演出填满暑期文化生活)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