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芭蕾舞剧、民族舞剧、音乐会、音乐剧、儿童剧……10多场文艺演出陪你欢度暑假

来源:海南日报 2019-07-06 07:0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海口7月5日讯(记者尤梦瑜赵优)海南日报记者7月5日从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获悉,暑假期间,海南省将推出10多场精彩文艺演出,为广大市民游客献上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让公众欢度暑假。

7月10日晚8时,经典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将在省歌舞剧院上演。该剧堪称“芭蕾艺术史上永恒的丰碑”,在长达半个世纪内,4000多场的演出场次足以说明其分量,它在向世界展示中华民族不屈不挠奋斗精神的同时,也绽放出了中国民族芭蕾艺术的独特魅力。该剧此次来海南演出,是海南省精品剧目惠民演出系列剧目之一,享有政府补贴,公众可享受优惠购票。

7月20日晚,省歌舞剧院将上演儿童剧《托马斯&朋友之迷失宝藏》。该剧根据知名英国儿童电视动画剧改编,剧场版以丰富的多媒体互动和真人表演相结合的方式,在让儿童观众轻松看剧的同时,还能让孩子得到“体验式”学习,于细微处感受世界的美妙。

提到戏剧作品,相信很多戏迷都会想起莎士比亚的戏剧作品。7月27日、28日,享誉世界的莎士比亚喜剧《威尼斯商人》将现身海口。该剧紧扣“经典”“诗意”“人文主义”等特色内容,还原莎翁戏剧最单纯的戏剧本体,和莎翁剧迷一起探讨荒诞契约下的人性考验。

8月10日晚,咪咕音乐现场海口站——卫兰专场演出将在省歌舞剧院唱响,带领观众共享青春回忆。

8月17日晚上,郭富城2019“舞林密码”巡回演唱会将在海口市五源河体育场唱响。《对你爱不完》《动起来》等一首首经久不衰的歌曲,将在这个暑假里激情唱响海口,接近3个小时的音乐会上,郭富城音乐会特有的劲歌热舞与耀眼的舞美效果将完美融合,带领乐迷重温香港流行音乐的黄金岁月。

8月底,原创大型民族舞剧《孔子》将来到海口,为海南观众献上一场视听盛宴。该剧被《纽约时报》誉为“中国的文化名片”,登上过多国舞台,全剧选取孔子周游列国的人生历程,孔子不断碰壁、求而不得的坎坷人生路,将给观众带来更多感悟。

9月份的海南,还将迎来音乐演出季,具体项目包括潺响·扬琴重奏乐团专场音乐会、西班牙传统舞蹈专场演出、莫扎特国际音乐会等。其中,音乐剧《猫》将于9月底来海口演出,首场演出门票刚一上线便很快售罄。“没想到海口市民如此热情。为了回馈广大"猫迷",我们特别增设了场次。”音乐剧《猫》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剧首演于1981年,问世以来被翻译成15种语言,在30个国家和地区上演,收获了全球多个重磅大奖,目前全球有超过8100万观众欣赏过这部经典音乐剧。

新闻推荐

海口新港农贸市场垃圾乱堆放清理不及时 被罚款2000元

□记者苏钟本报讯昨日上午,城管执法人员到海口龙华区西庙农贸市场和新港农贸市场,对市场周边环境进行卫生检查发现,新港...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芭蕾舞剧、民族舞剧、音乐会、音乐剧、儿童剧……10多场文艺演出陪你欢度暑假)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