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美兰机场首次完成境内外航司联运转关出口

来源:海南日报 2019-07-05 06:4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海口7月4日讯(记者邓海宁通讯员云蕾杜春雨)7月3日15时许,随着一张提运单上顺利加盖“中华人民共和国美兰机场海关”放行章,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新加坡酷虎航空有限公司在海口美兰国际机场的出口转关货物顺利放行,标志着美兰机场首次完成国内航司与境外航司联运转关出口业务。

据了解,本次承运与以往国内段与国际段均由一家航司的出口转关货物操作不同,此次转关货物国内段由中国南方航空负责,国际段由新加坡酷虎航空承运。为保证此次业务能够顺利开展,美兰机场在与中国南方航空、新加坡酷虎航空进行多次商讨后,制定了差异化操作规程,成功完成国内航司与境外航司携手联运的多元化业务拓展,为打造联通国际国内的全球性商贸物流链奠定了基础。

据悉,今年前6月美兰机场国际货运吞吐量为3024吨,同比增长49.78%。机场海关设置专人专岗,采取预约通关、加急验放等措施全力保障货物快速通关;美兰机场货运有限责任公司采取舱单信息提前申报、信息点对点准确传输等措施,利用海关“通关一体化”改革政策,不断提升口岸通关时效,优化口岸营商环境,打造高效顺畅的国际中转品牌,吸引更多的货物转运海口。

新闻推荐

海口美兰出现“蝇蛆工厂”,探索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综合利用之路 “蛆蛆”小虫 变废为宝

■本报记者周晓梦在海口市美兰区大致坡镇,有一个“蝇蛆工厂”,这里每天可以“消化”周边养猪场及养鸡场产生的8吨—10...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美兰机场首次完成境内外航司联运转关出口)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