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海口市美兰区驻灵山镇东营村乡村振兴工作队:打造党建长廊 构筑“红色风景线”

来源:海南日报 2019-07-04 09:3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海口7月3日讯(记者张期望通讯员王鹏飞张煊煜)近日,海口市美兰区灵山镇东营村党建文化长廊建成,为该村营造了人人了解村党支部党建工作、支持村党支部党建工作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海口市美兰区驻灵山镇东营村乡村振兴工作队自驻村以来,围绕乡村振兴“十抓十好”工作任务目标,把抓好基层组织建设作为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为充分展示党建工作创新成果,开辟党建工作新阵地,工作队因地制宜,把昔日不起眼的围墙,合理利用变成“党建文化长廊”,构筑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海南日报记者在现场看到,进入东营村委会大门,迎面便是50余米长的“东营村委会党建文化长廊”,长廊以党的十九大精神等为主线,以乡村振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扫黑除恶等为主要内容,共由25块宣传展板组成,展板运用文字、图片等表现形式,内容上与时俱进,思想深刻,富有启迪意义。

通过打造“党建文化长廊”,村委会小院的面貌焕然一新,彰显了村党支部基层党建本色,同时潜移默化地提升了党员的思想境界,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如今,党建文化长廊不仅成为东营村委会一道亮丽的“红色风景线”,也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的新阵地。

新闻推荐

从美兰机场到海口市区,你会选择哪种出行方式? 网红列车PK传统交通工具 耗时短花费少

全媒体商报讯(椰网/海拔手机端实习记者刘江宇吴荟实习生杨方晶摄影报道)7月1日,海口市郊列车正式开通运行。市郊列车试运行...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市美兰区驻灵山镇东营村乡村振兴工作队:打造党建长廊 构筑“红色风景线”)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