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老党员退而不休 文明实践发挥余热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7-01 09:0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在海口美兰区,有这样一群党员,退休后仍热心服务社会。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记者走近他们,用镜头讲述他们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发挥余热的故事。

6月29日,在美兰区演丰镇演东村委会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75岁的演东村委会原党支部书记符尊芬正给村里老人宣讲乡村振兴。在演东村委会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阅览室,85岁的老党员林洪兴正整理图书。“闲暇时间帮着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很开心。”林洪兴说。

采访期间,许多老党员乐观地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退休不褪色,为社会尽一份力责无旁贷。

□本报记者陈长宇摄

①美兰区演丰镇演东村委会,老党员符尊芬给村民宣讲乡村振兴带来的好处。

②美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合唱团老党员正在认真排练。

③白沙门公园美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环保主题教育点,老党员满光均在清理矿泉水瓶。

④美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老党员柴云在陪孩子们看书。⑤美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阅览室,老党员廖志安在整理图书。

新闻推荐

海口美兰开展消防安全应急实战演练 检验企业应急处置能力

本报讯(记者何海东通讯员王聘钊)6月25日,海口市美兰区应急管理局、海口消防救援支队美兰大队、博爱街道和骑楼公司联合举办...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老党员退而不休 文明实践发挥余热)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