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全国信用记录关爱日 宣传活动在海口举行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6-17 10:2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6月14日讯(记者李银)6月14日是第十二个全国信用记录关爱日,当天,以“信用建设让更多小微与民营企业获益”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在海口举行。

活动现场,20余家金融机构专设宣传台接受广大市民和小微企业的征信咨询。通过观看征信视频、机器人人机提问、互动交流等方式,使广大市民和小微企业深入了解征信在助力服务小微企业、民营企业和实体经济等方面的创新和应用,深切感受到征信体系建设带来的便利。

省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2018年,以信用信息共享为基础,全省各“银税互动”金融机构共为1000多户小微企业发放各类贷款约6亿元。

海口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金融机构既是征信体系建设的参与者,又是受益者。截至2018年底,该行对公贷款余额195.9亿元,其中民营企业贷款余额181.1亿元,占比92.42%;存量对公贷款户数241户,其中民营企业225户,户数占比93.36%。同时,为构建征信体系,服务百姓,截至目前,已为31527人服务,打印征信报告31527份,高效、便捷的普惠金融服务赢得了广大市民的好评。

新闻推荐

中国光大银行海口城西社区支行开业 为学院路周边居民提供财富管理、图书借阅等综合服务

中国光大银行海口城西社区支行开业为学院路周边居民提供财富管理、图书借阅等综合服务商报全媒体讯(记者吴英艳通讯员梁玲...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全国信用记录关爱日 宣传活动在海口举行)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