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省攀岩公开赛收官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6-17 10:2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6月15日讯(记者彭桐通讯员许柳萍)今天,由省旅文厅主办,省登山协会承办,海南新八达文体产业有限公司、海口经济学院、海口道博攀岩馆协办的2019年海南省攀岩公开赛在海口落下帷幕。

近年来,攀岩运动发展迅速,全球定期攀岩者已超过3500万人,2020年东京奥运会,攀岩将以正式比赛项目亮相,而目前海南省已建成有多家攀岩馆,拥有一大批攀岩爱好者。

15日上午首先进行男女速度攀岩赛,下午进行成年组及青少年组攀石赛角逐。赛场上,速度赛的刺激与攀石赛的紧张,不仅考验选手们技能水平的发挥,也磨练着他们的心理素质。经过最终较量,决出男子速度赛冠军为林雨,女子速度赛冠军为何玉兰;男子攀石赛冠军为陈焕盛,女子攀石赛冠军为刘琳;青少年组(10-12岁)攀石赛冠军为陈昱颖。

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首次加入青少年组竞技项目,旨在发现和培养年轻的优秀攀岩人才,推动海南省攀岩运动的进一步发展。带着12岁的孩子来参赛的一位家长说道,他的孩子8岁第一次接触攀岩就喜欢上了这项运动,而且还表现出一些天赋。此次来参赛,既能增强孩子的身体素质、平衡感和协调性,又能锻炼他不畏挑战、不骄不躁的品格,是学习取经的一大良好机会。

新闻推荐

@岛民,本周琼岛的天气总“基调”是这样的 一会艳阳一会雷雨,说变脸就变脸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陈王凤)愉快的周末总是来去匆匆,但在雷雨君的相伴下,高温君默默无闻,总体来说,周末过得还算...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省攀岩公开赛收官)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