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海口秋季开学前完成20所学校空调安装 3年内将实现公办中小学校空调全覆盖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6-17 10:2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6月14日讯(见习记者肖卫香)14日从海口市教育局获悉,海口市今年将为包括中考考点在内的20所学校共1199间教室安装空调,预计8月底投入使用。3年内,海口市将实现包括城区和农村地区所有公办中小学教室空调全覆盖。

今年初,海口市政府发布海口市2019年为民办实事事项,其中一条是海口年内完成公办高中学校和中考考点空调安装,改善中学的学习环境,有效提高学生学习效率。

14日,海口市教育局计划财务处负责人介绍,海口夏季高温持续时间长,为改善学生学习环境,结合广大家长和师生的需求,海口将逐步推进安装空调事宜。据介绍,这将作为民生工程之一分三年逐步推进。

近年来,海口一批新建学校落成。新建学校是否有空调?记者从海口市教育局计划财务处获悉,新建学校是否能安装空调需看立项情况,如果立项中明确了安装空调,则可在建成之时安装空调;未对空调安装进行立项的学校,则须根据海口市教育局为学校安装空调的总体方案进行推进。

今年将安装空调的学校

海南华侨中学初中部、海口市一中初中部、琼山中学初中部、海口市实验中学初中部、海口市第四中学初中部5所高考考点学校的初中部校区,以及北京师范大学海口附属学校、海口市第二中学、海口市长流中学、琼山华侨中学、海口市灵山中学、海港学校、海南省白驹学校、海口市第十四中学、海口市金盘实验中学、海口市义龙中学、府城中学、琼山区第二中学、海口市第七中学、海口市第九中学和海口市第十中学,共20所学校。

新闻推荐

陈佩斯将携《戏台》来海口献演 今日开票,12月29日在省歌舞剧院演出

《戏台》剧照本报6月15日讯(记者吴雨倩)由北京大道文化节目制作有限公司出品,毓钺担任编剧,著名演员陈佩斯担任导演,并携手杨...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秋季开学前完成20所学校空调安装 3年内将实现公办中小学校空调全覆盖)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