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中国光大银行海口城西社区支行开业 为学院路周边居民提供财富管理、图书借阅等综合服务

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 2019-06-17 09:4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中国光大银行海口城西社区支行开业为学院路周边居民提供财富管理、图书借阅等综合服务

商报全媒体讯(记者吴英艳通讯员梁玲君)六月无炎暑,城西热闹处。6月16日上午,经过前期紧张而有序的筹备,中国光大银行海口城西社区支行迎来开业庆典,海口分行行长尤小嵘、副行长何军、副行长何忠红、党委委员肖弘在现场共同见证海口分行第14家社区支行成立并正式对外营业。本次揭牌仪式特邀海南省图书馆副书记吴奇杰、海南省图书馆借阅典藏部主任冯锦福、海南知和行传媒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陈明夏、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资产处科长杨远富出席。尤小嵘、吴奇杰共同为城西社区支行及城西社区书屋揭牌,何忠红、陈明夏一起为城西社区书局开业揭牌。

现场由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有的居民在办理开卡、有的想要存钱、有的是在咨询理财业务……孩子们开心地坐在一起看书啦,家长们对光大银行开立的社区支行非常欢迎,表示以后有个地方可以“溜”孩子了。

城西社区支行是一家集财富管理、图书借阅服务为一体的银行网点,也是海口分行首次联手知和行书局,在银行网点里创新性地开设书局,满足客户更深层次的文化需求,城西社区支行不仅可以办理银行卡开户、信用卡申请、个人贷款申请、网上银行、理财产品购买等业务,而且还可以办理免费的图书借阅,以及图书和文创产品选购等非金融服务。

社区支行独有的错峰延时营业特色,上班族可以在下班之后过来社区支行咨询办理金融业务,也能在“书香银行”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心灵净土。城西社区支行致力于打造一家社区金融服务优质、文化氛围浓厚的一流社区支行。

新闻推荐

救人 4岁男童头卡2楼防盗网身体悬空 事发海口海甸岛富苑小区,邻居爬上一楼防盗网顶棚托举,消防及时赶到救出

韦先生爬上一楼防盗网顶棚托住男童本报讯昨日中午,海口美兰区海甸岛福安路富苑小区一栋住宅楼2楼一名小男孩头部意外被卡...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光大银行海口城西社区支行开业 为学院路周边居民提供财富管理、图书借阅等综合服务)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