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让人帮还信用卡 给好处为诱诈骗 万某被海口美兰法院判刑2年3个月

来源:法制时报 2019-06-06 07:4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何海东通讯员王倩)万某许诺给他人好处费帮还信用卡进行诈骗,后被公安民警抓获。近日,海口美兰区法院公开审理此案,以诈骗罪判处被告人万某有期徒刑2年3个月,并处罚金1万元。

据了解,2018年2月13日,被告人万某来到海口市美兰区海秀东路DC城一手机店找到被害人顾某波,称要顾某波先帮其还信用卡,还款后在其店内用POS机将信用卡内的钱刷出来再还给顾某波,并承诺给顾某波手续费。被害人顾某波通过手机银行分别转款到被告人万某的兴业银行、建设银行的银行卡内,共计2.3万元。在转款后,万某以买水为由逃离手机店,并马上将两张银行卡冻结。后补办银行卡将卡内的钱取出使用。2018年4月11日,万某被民警抓获。

美兰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万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骗取他人财物2.3万元,数额较大,其行为已构成诈骗罪。被告人万某曾因故意犯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刑罚执行完毕后,在五年以内再犯应当判处有期徒刑以上刑罚之罪,是累犯,依法应从重处罚。鉴于被告人万某归案后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当庭自愿认罪,依法可予以从轻处罚。据此,美兰区法院依法做出上述判决。

新闻推荐

海口美兰区部署夏季高温汛期安全生产监管工作 加强监督检查力度从严执法

本报讯(记者何海东通讯员王聘钊陈星婷)5月27日,海口美兰区召开2019年第四次安委会会议暨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会议,部署...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让人帮还信用卡 给好处为诱诈骗 万某被海口美兰法院判刑2年3个月)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