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海口美兰区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5-23 18:1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记者钟起的

本报讯5月20日凌晨4时左右,海口市美兰区海甸岛三西路人民西里290-1号海口市教育研究院小区电动车棚着火,80余辆电动车不同程度受损。为总结该起电动车棚火灾事故教训,增强消防安全工作的预见性和主动性,美兰区于5月21日下午在该小区召开全区“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动员部署会暨火灾现场会。

会议通报了海口市教育研究院小区电动车棚着火情况,并决定在全区开展“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深入开展消防安全综合治理。

据介绍,在专项行动中,美兰区将重点围绕商场市场、劳动密集型企业、公共娱乐场所、群租房、宾馆饭店、养老院、施工工地、电动自行车停放场所等13类重点场所,开展消防安全综合治理。主要检查违规使用易燃可燃材料装修装饰、防火分隔不到位、疏散通道不畅通、违规存放易燃可燃物品、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充电等11类问题。对严重失信、隐患久拖不改的单位及其责任人员,纳入消防安全失信“黑名单”实施联合惩戒,推动消除影响消防安全形势的突出问题。

新闻推荐

老骥伏枥勇担当 记美兰区演丰镇畜牧兽医站王标

□本报记者黎鹏“你别着急,我马上过去帮你看看是什么情况……”这是王标近期说得最多的一句话。王标,中共党员,从事畜牧服务...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海口美兰区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