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美兰机场举办唐宝儿童公益快闪活动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5-19 08:4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5月18日讯(记者湘竹通讯员黄裕光云蕾)今天上午,在全国第29个助残日前夕,美兰机场在通航20周年之际,联合海口市残疾人联合会、海口市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海南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音乐学院等单位,在美兰机场国内候机楼内举办“唐宝儿童公益快闪”,并邀请社会公众及媒体代表等数十人参与机场开放日活动。

活动在海师音乐学院学生的精彩演奏中拉开序幕,与此同时,海师国际教育学院的志愿者携手唐宝们与现场观众分享鲜花与卡片。在欢快的乐队快闪演奏后,10名唐宝与志愿者及机场员工一起表演了手语歌曲《和你一样》,感动了现场观众。

为进一步向外界展示美兰机场安全运营标准及五星服务理念,美兰机场还邀请由线上招募的20余名社会公众及媒体代表共同参与机场开放日参观活动。参观团深入了解了美兰机场智慧机场项目建设、安检乘机规定、驱鸟工作流程等内容,而且还在海口航空科技馆学习了民航科技的发展史、亲身体验飞机驾驶模拟舱及太空模拟舱等零距离感受航空科技乐趣的互动项目。

新闻推荐

省美兰监狱开展党建业务培训 进一步严肃纪律传导压力

本报讯(记者肖倩王慧通讯员田长锁)为进一步提高监狱党支部标准化建设,5月16日,省美兰监狱用“现场搭台演示”,以实战化规范流...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美兰机场举办唐宝儿童公益快闪活动)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