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海口美兰区环监局检查两家被媒体曝光噪音污染的木材加工厂 下达协助调查通知书

来源:法制时报 2019-05-23 18:1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执法人员在木材加工厂向相关负责人了解情况 记者和婷婷 摄本报讯(记者和婷婷)海口市桂林洋经济开发区下高村两家木材加工厂早前因噪音和管理不规范等问题被媒体曝光。5月21日下午,海口市美兰区环境监察局前往两家木材加工厂查看情况,并分别下达了《协助调查通知书》。

当天下午,记者跟随执法人员走进第一家加工厂时,看到工人正在包装加工好的木材,一旁的切割机等机器并未运转。工厂负责人介绍,正在包装的是即将运到客户家安装的木材;第二家加工厂也未开展加工作业,负责人未在场。

“这两个加工厂都是封闭式的,距离居民区也有一定距离,尽管对外部的影响不大,但环保监督工作不能少。”美兰环监局局长吴永东随即让执法人员给加工厂下达《协助调查通知书》,要求加工厂负责人携带相关资料到环监局协助调查。

吴永东介绍,经调查后,如果两家加工厂所在位置不属于工业用地,那么工厂建筑就属于违建,将联合综合执法等部门执法;如果土地性质合法,没有环评手续,将责令加工厂整改,并按照规定进行处罚;如果只是有噪音扰民等行为,将责令加工厂限期整改,超过期限未整改到位也会严格依法处罚。

新闻推荐

全国助残日 爱心万里行 美兰区举办爱心募捐活动

活动捐款现场人们踊跃募捐。见习记者陈长宇摄残疾人士吴佳佳在活动上演唱歌曲《爱的感恩》。见习记者陈长宇摄本报5月19...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美兰区环监局检查两家被媒体曝光噪音污染的木材加工厂 下达协助调查通知书)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