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遭破坏电缆凌晨才修复 当天下午又被挖断 海口白驹大道一工地野蛮施工所致,6000户居民用电受影响;美兰区应急管理局介入调查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5-15 12:1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施工现场本报讯昨日15时,南方电网海南海口供电局灵山供电所接到市民反映,称海口白驹大道周边出现停电情况。供电部门工作人员经过现场走访核查发现,系白驹大道一处施工工地不慎挖断供电电缆导致停电。令工作人员无奈的是,该处电缆当天凌晨才刚刚完成抢修恢复供电,没想到这么快又遭到破坏。记者沈丽焕通讯员杨永光文/图

“上个月曾出现过一起因施工破坏导致的停电事故,这个月至今又发生了两起。”昨日15时,灵山供电所工作人员袁祖光在现场告诉记者,13日17时,供电部门就接到关于停电的情况反映,经核查发现,是施工单位使用大型设备挪树导致该段电缆遭破坏,工作人员一直抢修到14日凌晨2时才完成修复。不料当天下午再次遭到破坏。“在施工单位对该处路段进行施工前,我们就已提前告知施工单位该处有供电线路,需要谨慎施工。然而施工导致电缆被破坏的情况还是反复出现。”

记者在现场看到,被破坏的电缆长约十余米,大部分已暴露在地面上,上面有车辆压过的车辙痕迹。对于目前的情况,施工方已经表示其会承担相关维修费用。目前,美兰区应急管理局已介入调查。

据介绍,受该段电缆被破坏的影响,包括白驹大道及大昌、林昌一带在内的约6000户居民的供电受到影响。由于受损线路长度较长且需要更换,供电部门寻找相同型号、相同长度的电缆需要一定时间。目前供电部门已紧急协调进行用电线路转移,尽快为用户恢复供电。

海口供电局呼吁广大施工单位在施工过程中应严格执行操作规范,保护供电线路不受破坏,切勿野蛮施工,以免对生产及居民生活用电造成影响与不便。

新闻推荐

海口美兰区乡村教师幼儿园定向公培生增补15个招生指标

9日,省教育厅发布通知指出,海南省计划增补下达海口美兰区2019年乡村教师幼儿园定向公培生招生指标。通知指出,根据《海南省...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遭破坏电缆凌晨才修复 当天下午又被挖断 海口白驹大道一工地野蛮施工所致,6000户居民用电受影响;美兰区应急管理局介入调查)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