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海口市社会窗口公共厕所作业质量检查考核评分细则(100分)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4-22 08:5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序号考核内容分值管理要求评分标准得分1公厕卫生保洁50配置有必要的通风、除臭设施,确保公共厕所内无臭味、蚊蝇,地面无痰迹、烟头、污物。(15分)凡发现任何一项不合格,该座公厕扣3分。厕内墙面、门窗、隔离板等洁净,无积尘,污迹、蛛网。(15分)凡发现任何一项不合格,该座公厕扣3分。公厕四周3~5m范围内,应无垃圾、粪便、污水等。(10分)凡发现任何一项不合格,该座公厕扣2分。定期清除公厕贮(化)粪池内的粪便或粪渣,粪水不溢。吸粪车清吸作业后,及时盖好井盖,化粪井周围整洁无粪迹。(10分)凡发现任何一项不合格,该座公厕扣2分。2公厕设施维护

与文明服务

50管理制度上墙;公厕标识牌、导向牌设置规范、整洁、明显易找,有明显所属单位标志。(15分)凡发现任何一项不合格,该座公厕扣3分。公厕内外墙应无剥落,地面、隔断、便器和管道等设施应无破损,水管、龙头、冲水器损坏,及时维修,厕内灯具、洗手盆(池)损坏,及时维修。(15分)凡发现任何一项不合格,该座公厕扣3分。公共厕所管理人员穿着统一工作制服,管理间、工具间整洁无乱摆放,文明作业、礼貌服务。(15分)凡发现任何一项不合格,该座公厕扣3分。不得占用或妨碍无障碍厕位的正常使用。(5分)凡发现任何一项不合格,该座公厕扣1分。备注1、本表管理要求参照国家住建部、省住建厅公共厕所管理标准制定。2、本表管理要求、评分细则适用于海口市行政区划范围内所有公共厕所监督检查及考核。

3、市园林环卫局负责全市公共厕所专项检查考核工作。当月考核结果于次月2日前报送市社会文明大行动指挥部,同时对公共厕所管理不达标的单位在新闻媒体曝光,报送辖区城管部门进行处罚。

新闻推荐

市民:海口临街老楼楼顶牌生锈砖墙破败危险!被风吹掉下来咋办?记者将情况反馈给城管部门处理

老旧的大楼存在安全隐患南国都市报热线966123讯(记者王康景文/图)“这栋老楼楼顶上有生锈的广告牌,还有看上去要掉落的砖墙,...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市社会窗口公共厕所作业质量检查考核评分细则(100分))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