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海口今日或现 37℃以上高温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4-22 08:4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4月21日讯(记者吴祝好通讯员吴洁飞)今天16时,省气象局继续发布高温四级预警,预计22日白天,海口等9个市县的大部分乡镇将出现37到39℃的高温天气,请有关单位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省气象台预计,22日白天,海南岛北部,晴,局地午后有雷阵雨,最低气温24~26℃,最高气温37~39℃。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海南岛北部,晴,局地午后有雷阵雨,最低气温24~26℃,最高气温37~39℃。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海南岛北部,晴,局地午后有雷阵雨,最低气温24~26℃,最高气温37~39℃。

省气象部门提醒,尽量避免午后高温时段的户外活动,户外或者高温条件下的作业人员应当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有关部门应注意防范因用电量过高,电线、变压器等电力设备负载大而引发火灾。此外,还要注意防御雷电、短时强降水和局地冰雹;出现雷雨时不要靠近高压电线和孤立的高楼、大树等,更不要在空旷高地上或大树下避雨;远离临时围板、广告牌、棚架等临时搭建物,以防大风造成临时搭建物倒塌;注意提前做好车辆、农作物等的防雹措施。

新闻推荐

@司机,开车别任性,系好安全带 海口交警曝光 10辆违法车辆号牌各罚 50元

@司机,开车别任性,系好安全带海口交警曝光10辆违法车辆号牌各罚50元“椰城交警”微信二维码“椰城交警APP”二维码“椰城交...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今日或现 37℃以上高温)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