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涉嫌销售13种未批准进口药品 海口一药店被监管部门罚款3160元

来源:法制时报 2019-04-22 07:4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吕书圣)4月21日,记者从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海口龙华九龙药店因销售保婴丹、青草油、上标油等13种未经批准进口的药品,近日被龙华区食药监局没收违法销售药品和违法所得,并被处货值金额2倍罚款3160元。

2018年11月13日,执法人员对龙华区海秀路秀英村273号的海口龙华九龙药店监督检查时,在该店收银专柜下发现5盒灵芝、参茸白凤丸,在该店中药饮片柜斗发现2盒林利源保婴丹、12盒康福康速龙片、1盒青草油、2盒上标油、1盒日本の心丹、1瓶中华牛鞭、7瓶虫草活肾胶囊、3瓶V8、2瓶劲霸男根、2盒虫草鹿鞭丸、1盒虫草鹿鞭丸。上述药品外包装上均为繁体中文和外文,且无国内药品批准文号,该店现场无法提供上述药品的随货同行单和供应商资质。执法人员现场检查该店计算机系统,没有找到上述药品的购销记录。经查,上述药品是该店负责人的妹妹去新加坡、泰国和香港等地旅游时带回,上述药品带回后由欧阳某洲在其药店内销售。上述药品货值金额为1580元,违法所得为230.5元。

该药店涉嫌销售未经批准进口的药品,4月12日,被龙华区食药监局依法没收违法销售药品和违法所得230.5元,并处违法销售药品货值金额2倍罚款3160元。

新闻推荐

柴益民:打通断肢修复绿色通道

本报4月20日讯(记者林毓美)“目前的断肢修复重建技术,可把伤残控制在更小范围,把患者痛苦减少到更低程度。”4月20日,国内知名...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涉嫌销售13种未批准进口药品 海口一药店被监管部门罚款3160元)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