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海口新闻 > 正文

海垦南繁集团:水稻蔬菜新品种引关注

来源:海南农垦报 2018-12-14 08:5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海口12月13日讯(特约记者蒙胜国)“这些水稻都产自海垦南繁试验田,它们分别是海垦香稻、海垦优质稻、海垦超级稻。”在2018年海南冬交会海垦南繁集团展区,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强富如数家珍,热情地向客商市民推介特色农产品。

据了解,今年以来,海垦南繁集团高度重视水稻蔬菜新品种引进和示范工作,除了引进优质水稻、鲜食玉米、黄灯笼辣椒、豇豆等品种外,还在公司基地种植了80多个优质水稻品种和40多个优质蔬菜品种。目前,公司已成功申报农业农村部农垦局《种植推广海垦香稻600亩质量追溯体系》的科研项目。

记者在现场看到,海垦鲜食玉米、海垦甜玉米、海垦甜糯玉米、海南第一椒(皇帝椒)、南繁豇豆、南繁南瓜等十几个品种产品琳琅满目,展台前挤满了前来参观的市民,不少人品尝了花青素水果玉米,纷纷竖起大拇指表示赞许。

“现在,我们正在积极与合作方洽谈,解决花青素水果玉米的产品保鲜和深加工等问题。”海垦种业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范庆君对记者说,公司要为下一步批量生产花青素水果玉米汁并投放市场做好准备。

新闻推荐

一女子在大海中即将被淹没5名保安顶着大浪半小时救人上岸

救人现场。救人现场。南国都市报12月13日讯(记者聂元剑文/图)12月11日下午2点左右,海口黄金海岸花园小区保安在巡逻时发现,一...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垦南繁集团:水稻蔬菜新品种引关注)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