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海口新闻 > 正文

荣耀滨江 华彩绽放城投·椰风水韵北区开盘暨线上购房活动举行

来源:海南日报 2018-12-14 08:5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12月8日,城投·椰风水韵北区1号楼开盘。当天,淅淅沥沥的小雨也没有影响购房者的购房热情。他们已经感受到城投·椰风水韵北区的区位优势,在这里,可以将南渡江风光尽收眼底。

营销中心内,购房者纷纷表示心仪此盘已久,虽然此次开盘房源有限,但是仍然希望能到场选购到心仪的房源。笔者在现场看到,营销中心内外人山人海,观众区座无虚席。

城投·椰风水韵北区由海口城投及佳元地产强强联手打造。12月8日,开盘仪式及线上抢房正式启动,海口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马传壮、副总经理黄恒寿、投资部经理黄小花,海口投源实业副总经理唐粤宁,佳元地产常务副总经理程建青、副总经理吴嘉珉参加具有高科技感的炫焕创意启动仪式,海口投源实业董事长王之明宣布城投·椰风水韵北区开盘盛典正式启动。全场瞬间礼花漫天,线上抢房正式启动。

12月8日上午,数百人参加开盘活动,此次推出的126套房源,当天成交108套,创造销售佳绩,展现了海口城投及佳元地产强强联手的品牌影响力和客户凝聚力。

据介绍,城投·椰风水韵北区热销的原因,与海口城投和佳元地产数十载深耕海南房产密不可分,客户的厚爱为当天楼盘的热销奠定了基础。

城投·椰风水韵北区占地面积约6.8万平方米,有11栋住宅,共1004户,都是85—212平方米(建筑面积)精装纯板式江湾住宅。项目配套建设2.5万平方米生活街区、十大主题景观,篮球场,泳池,儿童戏水池,老年人活动区、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等,可以充分满足业主的生活需求。

此次开盘的城投·椰风水韵1号楼是首批房源,开发商将继续推出2号楼、3号楼和7号楼。该项目区域优势明显,一揽南渡江江景;享国兴CBD风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广文)

新闻推荐

海口为流浪乞讨人员送温暖

本报海口12月13日讯(记者张期望)近日受冷空气影响,海口市气温骤降,阴雨绵绵。为做好2018年冬季生活无着流浪乞讨人员救助工作...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荣耀滨江 华彩绽放城投·椰风水韵北区开盘暨线上购房活动举行)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