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海口新闻 > 正文

高考单报生如何报名,看这里!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8-12-13 11:2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2019年高考报名工作12月13日正式启动。日前,海口市考试中心公布了单报生报名流程,提醒相关考生于12月13日至16日8:00-12:00、14:30-17:30现场提交报名材料。记者林文星

1自行准备报名材料

报名前,考生需自行登录海南省考试局或海口市考试中心官网,查看了解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海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要求,根据自身情况下载填写相应的考生用表,准备好真实、有效、相关的报名材料。

2现场提交报名材料

时间:12月13日至16日8:00-12:00、14:30-17:30

地点:海口市海甸三西路15号市考试中心报名窗口。

提交整理后的材料、缴纳代收费、采集照片和指静脉信息、领取报考卡。

3自行上网报名确认

时间:12月13日至17日17:30

考生凭报考卡及时自行登录海南省考试局官网高考报名系统如实、准确地填报本人的报名信息,完成“升学指导测试”、“学生问卷”等报名程序。逾期不完成网上报名程序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资格。网上报名时间截止后,考生的报名信息不得更改。

4审查考生报考资格

时间:2019年3月31日前

海口市招办对考生高考报考资格进行审查,并在网上做出报考资格审查结论;4月1日起考生可自行登录海南省考试局官网高考报名系统查看。

新闻推荐

琼中“琼中山鸡”受热捧

本报海口12月12日讯(通讯员黄鹏田春宇)冬交会上,“琼中山鸡”荣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新闻发布会暨电商采购推介会在琼中展...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高考单报生如何报名,看这里!)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