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海口新闻 > 正文

水泥罐车追尾教练车 5人受伤 海口消防员及时展开救援,受伤人员无生命危险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8-12-11 10:2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车祸现场□通讯员王咪记者钟起的文/图

本报讯12月9日下午,海口白驹大道距离琼州大桥约1公里处(文昌往海口方向)发生一起水泥罐车与教练车追尾碰撞的交通事故,造成4人轻伤、1人重伤被困。事发后,交警、消防和医院等部门的工作人员迅速赶赴现场施救,最终被困人员被救出送往医院救治,该被困人员无生命危险。

12月9日15时20分,海口市消防支队119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海口白驹大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员被困,请求救助。接到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调派琼山消防大队国兴中队2辆消防车、11名消防员赶往现场。

15时30分,消防员到达现场。此时现场已被到场的交警做好警戒,发生事故的水泥罐车正靠边停着,水泥罐车前面的一辆教练车尾部被撞痕迹明显,车身变形。经了解,两车发生追尾碰撞,教练车车厢后排位置有1名女子受重伤被困,无法动弹。120医护人员已经先给受伤女子输液。教练车上其余4人则受了轻伤,已自行下车等待救助。

了解现场情况后,消防员迅速展开救援工作,利用液压破拆工具组将车门打开。约10分钟后,消防员将受重伤女子成功救出,并交由120医护人员送往医院进一步救治。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事故的具体原因展开调查。

新闻推荐

天然橡胶价格“跌跌不休”,专家学者及胶企代表齐聚海口探讨产业出路 加快技术革新走过“寒冬期”

■海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吴思敏本报记者李关平通讯员谷家福今年的天然橡胶收割季刚刚结束,面对仍旧不景气的行情...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水泥罐车追尾教练车 5人受伤 海口消防员及时展开救援,受伤人员无生命危险)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