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海口新闻 > 正文

地贫症患儿叶泰铭手术费用凑齐了

来源:海南农垦报 2018-12-11 08:4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海口12月10日讯(记者卢裕元通讯员游子仪)日前,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在省慈善总会的大力支持和海垦集团党委的高度重视下,患地中海贫血症的海胶集团西达分公司职工子弟叶泰铭,所需要的25万元治疗款已筹集完毕,将转入到叶泰铭在东莞台心医院的账户上。

今年9月,叶泰铭的病情紧紧地牵动着百万海垦人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心——年仅9岁的他,不幸罹患重型地中海贫血症,需要进行骨髓移植手术治疗。9月7日至9日,海垦职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踊跃捐款,叶泰铭获得27.96万元善款捐助。

记者了解到,今年11月28日,广东省东莞台心医院通知叶泰铭于12月10日办理入院化疗,随后将进行骨髓移植手术,手术费用需要50万元。目前叶泰铭家人已缴纳了3万元用于术前检查和抽取干细胞等费用,账户内剩余25万元,后续进行骨髓移植手术费用还缺口25万元。为此,叶泰铭的父亲叶茂向海垦集团工会提出了求助申请。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我们要集合全垦区的力量,全力以赴帮助小泰铭,让他能像其他孩子一样,健康快乐地成长。”海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思涛十分关心叶泰铭的身体健康,迅速连夜作出批示,同意从海垦(知青)帮扶互助基金中划转25万元,帮助其完成此次救治,并多次询问手术救治、资金落实的情况,要求相关负责人要抓紧办理手续。

“为了我儿子手术的事,海垦集团的各位领导、同事们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倾注了大量的精力和爱心,我发自内心深深地感激他们!”帮扶的力度之大,效率之快,让叶茂及其家人感动不已。叶茂说,是海南农垦的兄弟姐妹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次次的鼓励和帮助,让这个饱经磨难的家庭坚持了下来。

海垦集团党委宣传部部长、工会副主席张爱莉说,一直以来集团党委都把心系职工冷暖、维护职工利益作为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海垦集团工会将持续关注叶泰铭的后续治疗,前往医院关心慰问,及时为他提供帮助。

新闻推荐

陌生来电,可能是诈骗,我不接电话刚挂 验证短信轰炸

骚扰短息截图南国都市报12月10日讯(记者石祖波文/图)“接到一个疑似诈骗电话没搭理,直接挂断了电话,没想到,短短几分钟内,就收...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地贫症患儿叶泰铭手术费用凑齐了)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