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海口新闻 > 正文

海口江东新区“动迁工作指挥部” 挂牌!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8-12-11 10:2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为进一步做好江东新区开发服务保障工作,12月9日,海口美兰区江东新区动迁工作指挥部举行揭牌仪式,拉开了美兰区江东片区新一轮开发建设动迁工作的序幕。

“服务和保障好新区的开发建设,是美兰区义不容辞的责任。”揭牌仪式上,美兰区委书记冯琳表示,该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举全区之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破解土地征迁难题,坚决扛起将江东总部经济区打造成为“标杆中的标杆”的责任担当。

据介绍,成立后的美兰区江东新区动迁工作指挥部,将贯彻落实美兰区江东新区动迁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江东新区开发服务保障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研究新区开发工作的目标、任务、计划、方案与措施,统筹推进新区开发日常工作。美兰区江东新区动迁工作指挥部下设办公室和综合督办组、土地征收组、打违控违组、项目推进组、转产转业组、生态环保组、保障组、宣传组等八个工作组,以确保各项工作强化领导、高位推进、高效运转。此外,将视工作实际情况,组建各专项工作小组并配齐配强人员,明确职责分工,实现工作目标有分解、工作措施能细化,切实做到人员、时间、措施“三落实”,确保江东新区动迁工作顺利开展。

记者钟起的通讯员梁崇平

新闻推荐

候鸟人才“海口对接会”举行

由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主办的“2018候鸟人才服务月暨海口对接会”,将于12月11日9:00-12:00在海南大学中日友好交流中心举办...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江东新区“动迁工作指挥部” 挂牌!)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