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海口新闻 > 正文

谁是内衣大盗? 妻子内衣频丢失,丈夫装监控拍下猥琐男贼影;海口警方介入调查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8-12-06 11:5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监控拍下男子偷内衣本报讯最近,租住在海口美兰区中贤村的王先生遇到了烦心事,从今年5月开始,妻子的内衣就莫名丢失,到现在妻子光买内衣就花了2000多元。为搞清楚咋回事,王先生就在晾衣服的地方安装了监控。11月30日早上,监控拍到一男子偷走了王先生妻子的几条内衣,随后王先生向警方报案。目前,海口市公安局美兰分局白龙派出所已受理。记者畅凯文/图

妻子内衣频频丢失,他决定装监控

今年5月份,王先生与妻子在海口美兰区中贤村租了一间民宅,因为生意需要,王先生特意选了一楼的房间。但没过多久,妻子的内衣就开始莫名丢失,刚开始王先生和妻子没怎么注意,以为是邻居收错了。但随后妻子的内衣隔三差五就消失,让他有了警惕。王先生说,当时他还特意问了邻居,据邻居反映,她自己的内衣也被偷过。就在这个月,因为内衣频频丢失,这名邻居已经搬走了。王先生说,从5月到现在,妻子光买内衣就花了2000多元,为了搞清楚事情真相,他决定在晾衣服的地方安装监控。

“内衣大盗”在监控下现了原形

在房东的配合下,王先生在妻子晾晒衣服的附近安装了监控,探头正对着晾衣服的地方。王先生说,无论从哪个角度,只要有人偷内衣,就能拍下来。果不其然,当妻子内衣再次丢失,监控拍下了事情的全过程。监控显示,11月30日早上6时30分许,一名体形消瘦的男子来到王先生租住的房子附近,可能是看到了监控探头,男子便用衣服蒙住脑袋,快速走到晾衣绳下面,不到一分钟,男子的手里就多了几件女性内衣,随后快速离开。王先生说,这几件内衣正是妻子晾在外面的。

从这名男子偷走内衣的手法,王先生推测他有可能是名惯偷,而且对现场比较熟悉。为了抓住这名“内衣大盗”,王先生向海口市公安局美兰分局白龙派出所报了案。目前,警方已按照涉嫌盗窃案件受理此案,并展开进一步调查。

新闻推荐

真诚守信 雪中送炭

本报讯(记者洪佳佳)近日,海口市民冯女士将一面“优质服务真诚守信情系客户雪中送炭”的锦旗送至富德生命人寿海南分公司客服...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谁是内衣大盗? 妻子内衣频丢失,丈夫装监控拍下猥琐男贼影;海口警方介入调查)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