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海口新闻 > 正文

海口中贤村租户晒在屋外的衣服常被盗,监控锁定一名年轻男子外套蒙头专偷女性内衣裤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8-12-06 11:5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南国都市报12月5日讯(记者聂元剑)近几个月,晾晒在海口美兰区白龙街道中贤村出租屋外的女性内衣裤频繁被盗。租户王先生妻子的20多件内衣裤被偷。

记者从海口市公安局白龙派出所了解到,王先生夫妇今年5月搬到中贤村租住,王先生妻子晾晒在屋外的内衣裤经常丢失,先后共丢了20多件。为了弄清原因,王先生安装监控摄像头。监控录像显示:11月30日6时30分许,一名身穿白衣白裤的年轻男子骑电动车来到王先生租住的房屋外,用外套盖住头部后,快速走到晾衣绳下,把王先生妻子的4件内衣、5条内裤全都取下,然后骑着电动车离开,整个过程大约一分钟。

这一幕让王先生夫妇感到十分恐慌,如不及时制止这一变态行为,担心该男子会做出更恶略的事。王先生已报警。

民警了解到,不单单王先生妻子的内衣裤常被盗,周边出租屋的女性内衣裤也常被盗。目前,该案件已被列为盗窃类治安案件受理。

新闻推荐

他酒后无证驾驶摩托撞上拖拉机 经抢救无效死亡,海口交警判其负主责

事故案例2018年1月14日13时许,覃某清(男,35岁)驾驶一辆无号牌摩托车,沿海口大致坡镇抱罗路行驶,行至高田村路口,覃某清从前...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中贤村租户晒在屋外的衣服常被盗,监控锁定一名年轻男子外套蒙头专偷女性内衣裤)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