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海口新闻 > 正文

女老板为泄愤称工人是逃犯 海口铁警调查发现竟真是在逃人员

来源:法制时报 2018-12-06 11:5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连蒙通讯员冯虹曼)女老板因琐事与其雇佣的工人彭某发生肢体冲突,女老板一怒之下竟报警称彭某是逃犯。原以为是一场闹剧,可经过调查,警方发现彭某确实是网上在逃人员。12月4日,海口车站派出所民警在海口火车站将彭某抓获。

当天15时许,海口车站派出所民警接到蒋某(女,32岁,安徽临县人)报警,称她雇佣的工人彭某是逃犯,正在海口火车站乘车准备逃走。民警接警后火速赶到现场。

经调查民警得知,报警女子与丈夫开了一家废品收费站,丈夫送工人彭某到火车站购票乘车回老家。因琐事,蒋某与彭某发生肢体冲突,一气之下报警称彭某是逃犯。民警现场对蒋某进行劝导,并当场询问彭某,发现其言辞闪烁。民警将彭某的基本情况上网比对,发现他确实是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经查,彭某(男,46岁,湖南邵阳市人)于2015年9月27日21时许在湖南某村36栋3单元302房间盗取一枚黄金戒指、一条金佛项链、一个金手镯、一条金项链,共计8000元,被湖南警方网上通缉。

新闻推荐

海口新增小微企业及个体户营收情况好

本报海口12月5日讯(记者计思佳)海南日报记者近日从国家统计局海口调查队获悉,前三季度,海口市207家新增小微企业和个体经营户...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女老板为泄愤称工人是逃犯 海口铁警调查发现竟真是在逃人员)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