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电影大观 > 正文

《拆弹专家2》口碑爆棚 贺岁档渐入佳境

来源:海口日报 2020-12-29 08:3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随着《拆弹专家2》《晴雅集》等新片的公映,年末的电影市场迎来较大涨幅,上周电影市场取得了将近11亿元的总票房。截止到12月27日,今年的内地总票房已经达到194.79亿元,最终能否突破200亿元的大关,就看本周的表现了。

上周四,由邱礼涛执导、刘德华主演的警匪大片《拆弹专家2》公映,赢得了观众的赞誉。该片目前在网上的评分高达8.0分,远高于《拆弹专家》的6.3分。作为一部续集,能够超越第一部已经很难得。影片在动作和爆破场面上有了很大升级,青马大桥、香港国际机场等都在恐怖分子的计划爆炸范围内,场面宏大。该片被认为是“今年最好的港产院线电影”。该片上映4天,票房为4.2亿元。

上周五,皮克斯动画的第23部长片《心灵奇旅》悄然公映,一上演,该片就以超强的实力,在口碑上发酵开来。目前,该片的网络评分高达9.2分,口碑虽好,可上映3天,票房只有3700万元。

12月31日将有易烊千玺主演的《送你一朵小红花》和常远主演的《温暖的抱抱》等公映。其中,《送你一朵小红花》的首日预售票房达到了8500万元。(北晚)

新闻推荐

《棒!少年》:逆境下的最强本垒打

文\本刊特约撰稿严鑫超从“苦甲天下”的中国西海固地区到被视作棒球殿堂的美国纽约洋基球场,一群由留守儿童组成...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拆弹专家2》口碑爆棚 贺岁档渐入佳境)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