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电影大观 > 正文

美国沙漠神秘金属柱消失

来源:海南日报 2020-12-01 08:5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一根约两人高的金属三棱立柱孤零零出现在美国犹他州南部一片偏远沙漠。正当网友对立柱的来历大开脑洞时,它却突然消失,引发更多关注。

法新社29日报道,犹他州土地管理局28日宣布,接到“可靠报告”,当地沙漠中一根“非法安装”的立柱已于前一天晚上“被不明方面”移走。

这根约3.7米高的立柱18日被犹他州公共安全局工作人员发现。他们当时乘直升机从空中清点大角羊数目,看见这根立柱从沙漠中红色岩石中“伸出来”,闪闪发光。他们降落直升机查看,看不出是谁把柱子立在那里,但看得出有人用工具在岩石上挖出三棱形状的洞,然后把立柱结实地塞进去,使它稳稳立在岩石上。

这根立柱来历不明,引发人们猜想,很多网友联想到科幻电影《2001太空漫游》中外星人所设的一根类似立柱。还有一些网友开玩笑说,立柱可能是2020年的“重启键”。

一些网友猜测,立柱是美国先锋派艺术家约翰·麦克拉肯的作品。麦克拉肯2011年去世。他的儿子帕特里克近日说,麦克拉肯2002年告诉他,“想在偏远的地方留下作品,等待日后被发现”。欧飒(新华社微特稿)

新闻推荐

维也纳多处发生枪击至少两死15伤

11月2日晚,警察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街头搜查。11月2日晚,警察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街头搜查。奥地利首都维也纳2日晚发生枪击...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美国沙漠神秘金属柱消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