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电影大观 > 正文

15部科幻片明年将上映

来源:海口日报 2020-12-08 10:0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外太空的莫扎特》《时间之外》《拓星者》《希望岛》……这些科幻片将有可能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引人期待。从近期发布的《2021年院线电影前瞻报告》中看,2021年全国约有262部电影待上映,其中科幻片有15部。

目前这15部待上映的科幻片中,多部作品都集结了高水准的创作班底,其中有陈思诚导演的《外太空的莫扎特》,宁浩、张一白监制、刘慈欣策划的《时间之外》,张小北执导的《拓星者》《明日战记》,雨果奖获奖科幻小说改编的《折叠城市》、翻拍科幻喜剧《机器人大爷》,科幻元素动画《深海》,还有合拍片《月球陨落》《希望岛》等,从多维度对科幻题材进行探索。

科幻片正在中国电影市场上疾步狂奔,观众也对国产科幻电影的未来充满憧憬。科幻评论家三丰表示,郭帆做完《流浪地球》的第一件事就是复盘开发过程,总结工业化开发经验,还联合北京电影学院成立了“电影工业化实验室”。“我很高兴看到2021年会有更多科幻电影上映,更高兴的还是本土科幻电影数量上来了。”三丰说。

科幻作家、南方科技大学人文科学中心讲师刘洋同样很期待这些待上映的科幻电影。他认为,陈思诚导演的《唐人街探案》系列已经证明了他具有出色的类型电影的创作能力。刘洋说:“陈思诚这种对类型电影的开创能力,相信可以在科幻电影的题材开拓中为他提供帮助。宁浩和刘慈欣这一次合作的题材似乎具有更浓烈的科幻味,我个人非常期待。”

(深商)

新闻推荐

刘德华也“救”不了《热血合唱团》

本报讯由刘德华监制并主演的励志题材电影《热血合唱团》上周上映,5天票房只有3000万元,以刘德华的咖位,这样的票房只能说是...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15部科幻片明年将上映)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