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电影大观 > 正文

刘德华也“救”不了《热血合唱团》

来源:海口日报 2020-11-19 09:1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由刘德华监制并主演的励志题材电影《热血合唱团》上周上映,5天票房只有3000万元,以刘德华的咖位,这样的票房只能说是令人失望;在口碑上,该片评分只有4.8分,观众对于该片的评价以负面为主,可谓是票房和口碑双输。

其实,《热血合唱团》跟2015年香港电影《可爱的你》有很大的渊源,因为两部电影的导演都是关信辉,编剧也是同一个人张佩琼,只不过主演从之前的杨千嬅和古天乐换成了刘德华和鄂靖文。《可爱的你》在2015年真的是一部神作,它当年以4670万港币的成绩获得香港本地年度票房冠军。

网友们对于《热血合唱团》的评价可以归纳为几个关键词:剧情老套,人物干瘪,节奏乱飞。作为一部主打音乐的影片,尽管集结了雷德颂和卢冠廷等优秀香港音乐创作人,但影片中的音乐部分跟两位的名气水准严重不符,尤其是影片结尾使用了RAP的方式,让不少观众“出戏”。网友们点评:“最浓的情怀终究还是抵不过刻意的热血”。可见,一部电影如果在故事上不能打动观众,即便由天王巨星主演,观众也一样不买账。(王金跃)

新闻推荐

东京电影节中国电影周“金鹤奖”揭晓

新华社东京11月1日电(记者姜俏梅)第33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中国电影周活动11月1日在东京闭幕并举行“金鹤奖”颁奖仪式。《...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刘德华也“救”不了《热血合唱团》)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