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电影大观 > 正文

中国首部素人婚纱电影《小情书》上线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7-12 08:1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2020年全球电影行业被迫按下暂停键,春节档备受瞩目的《唐人街探案3》、《姜子牙》、《夺冠》、《中国女排》等影片无奈撤档,随着国内疫情的渐退,全国影迷对新片上映翘首以待。在影院尚未全面复苏之时,一部名为《小情书》的婚纱电影在各大视频网站同步上线,引发关注。

由像先生独家出品的《小情书》是中国首部素人婚纱电影,影片虽没有大牌云集的主创班底,没有跌宕起伏的情节设置,但影片贵在“真实”二字,其内容来源于情侣真实的故事,影片的主角由情侣自己担当。

谈及中国首部素人婚纱电影《小情书》,中国著名纪录片导演、白玉兰奖获得者张晓颖表示:“这次素人电影的拍摄,结合了纪录片的创作理念和电影的表现手法,情侣不需要刻意表演,只要放松展示就好了。从情绪的角度来说,真实情侣在影片中展示情感更为真挚,更为自然。”观众从影片中感受到了炽热真切的情感,当影片最后女主穿上婚纱,唯美浪漫的画面,让不少影迷的内心为之动容。

据悉,中国首部素人婚纱电影《小情书》讲述了一对相爱的男女,从高中到工作,跨越12年,用625封情书,互诉衷肠,记录爱情的美好故事。

“每个人的爱情,都有一个故事。”出品方像先生创始人表示:“我们会通过访谈的方式了解真实情侣的爱情经历,重点关注爱情故事背后那些不曾发现的努力和付出,通过编剧来凝练和萃取,用艺术升华的方式,呈现出情侣间独一无二的爱情故事。对于情侣来说,是美好爱情的见证与沉淀,对观众而言,也是一种美好爱情的启示。”

至于为什么称之为婚纱电影,像先生创始人解释到:“爱情最美好的时间,就是情侣准备去拍婚纱照的时间,但婚纱照承载不了记录爱情的功能,所以,我们整合了影视的资源,就是希望在情侣爱情最美好的阶段,凝练他们的爱情主题,为他们拍摄一部记录爱情美好与感动的影片,每部片子都会以穿上婚纱来收尾,所以被称之为婚纱电影。”

另据介绍,婚纱电影只是像先生针对即将结婚的新人推出的全新产品——“婚纱影像专辑”中的一部分。婚纱影像专辑涵盖婚纱电影、爱情同期声、婚纱照、婚纱纪录片、婚纱电影预告片、爱情海报,时光胶囊和爱情印像八个部分,它是以影像为载体,通过深度访谈,凝练和记录新人专属爱情故事、主题和承诺的作品合辑。

像先生历时一年,调研和访谈了3000多对情侣和夫妻,反复推演打磨锤炼,最终确认了“婚纱影像专辑“的产品形态。并为此,汇集了众多优秀编剧、导演、制片、摄影、造型等专业影视人才,吸引了影视、音乐、服装造型等众多领域专业院校和机构联袂合作,只为服务爱情、弘扬爱情,让爱情回归爱情。

新闻推荐

《囧妈》之后 囧事不断

随着日历无情地翻过网络盛传的影院重新营业日——6月10日,加之北京地区新增的本土疫情,电影院重启的希望之火再次熄灭,整个...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首部素人婚纱电影《小情书》上线)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