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电影大观 > 正文

博纳影业副总裁 黄巍坠楼身亡 享年52岁,暂未确定排除刑事嫌疑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0-06-11 10:2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昨日,一则《沉痛哀悼!博纳影业集团副总裁黄巍同志不幸逝世》的消息刷屏朋友圈,数位行业人士纷纷表示“不敢相信”“一路走好”“这是中国电影业的损失”。博纳影业官方微信于昨日下午发布声明,确认黄巍于昨日凌晨离世,享年52岁,并表示沉痛哀悼。

消息人士称因个人原因轻生

博纳影业官网资料显示,黄巍,北京大学金融学硕士学位,是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影院分会副会长。现任北京大学国际经济研究所特约研究员、中经联盟常务理事、商业地产委员会副主席、中购联商业地产专家委员、亚太不动产学院特约讲师、二十一世纪商业地产研究院特邀研究员、银泰大学特邀讲师。自2009年1月至今任博纳影业副总裁。

记者昨日从权威渠道获悉,昨日凌晨1时许,博纳影业副总裁黄巍从北京市悠唐购物中心坠楼身亡,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暂未确定排除刑事嫌疑。

博纳影业曾拍过多部主旋律电影

拍过《中国机长》《湄公河行动》《红海行动》等主旋律电影的博纳影业对于电影爱好者来说,一定不陌生。博纳影业是国内首批从事电影发行业务的民营企业。

2010年,中国电影票房首次突破100亿元。同年,博纳影业在美国纳斯达克敲钟上市,成为中国首家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影视企业。在美国上市期间,博纳影业用在美股募集来的9250万美元,拍了60多部电影,建了30多家影院,累计出品发行的电影作品共取得102.67亿元的成绩,资产规模增长了近30倍,盈利能力增长近20倍。

2016年4月,博纳影业宣布完成私有化,从纳斯达克退市。

博纳影业已经出品发行了200多部电影,累计票房超过200亿元。每经

新闻推荐

新版《倩女幽魂》 线上上映遇恶评

本报讯张国荣、王祖贤主演的1987版《倩女幽魂》堪称经典,30多年来,多次被翻拍,但从未被超越,豆瓣分8.7。这个“线上五一档”,...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博纳影业副总裁 黄巍坠楼身亡 享年52岁,暂未确定排除刑事嫌疑)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