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电影大观 > 正文

新版《倩女幽魂》 线上上映遇恶评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5-06 09:1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张国荣、王祖贤主演的1987版《倩女幽魂》堪称经典,30多年来,多次被翻拍,但从未被超越,豆瓣分8.7。这个“线上五一档”,新版《倩女幽魂:人间情》上线播出,虽有1987版授权的标签,但豆瓣已跌至5.0分。

与之前翻拍作品不同,这次《倩女幽魂:人间情》得到1987年版《倩女幽魂》授权改编,而且编剧名单中也有1987年版编剧阮继志,而且连最经典的同名歌曲版权也一并购买,直接还原黄霑的词曲,堪称经典重现。新版的剧情走向与原版相同,但新版中,文戏被无限压缩,时长几乎都给了打戏,这直接带来剧情硬伤。另外,新版男女主角的演技也欠火候,陈星旭版宁采臣有一种刻意装傻装憨的观感,而李凯馨版聂小倩则完全表现不出角色应有的层次感和沧桑感,更谈不上娇艳和妩媚。

虽然电影此前宣传时表示,该片是按照院线电影标准制作,全片有1423个特效镜头,后期制作时间超过1年,搭建的棚景超过8000坪,尽力做到最好的CG特效,号称要“打造网络电影行业标杆”。但是很多网友表示,《倩女幽魂》的看点自然是走心的“人鬼情未了”虐恋,并不想从头打到尾地被视觉刺激,现在这样,看得人脑壳疼。

(孔小平)

新闻推荐

征集抗疫英雄系列素材拍电影有啥好素材 快传过来

南国都市报、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4月3日讯(记者田春宇)抗疫仍在进行中,随着各地支援湖北医疗队凯旋,抗疫英雄成为新时代偶像...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新版《倩女幽魂》 线上上映遇恶评)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