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猎心者》热播 观众热议“戴朵花”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3-19 09:3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由李莅樱任总制片人,天毅执导,李佳航领衔主演,王玥兮、陈希郡主演的解压拌饭轻喜剧《猎心者》目前在爱奇艺已播出过半。一路追剧的观众们在被无厘头式的剧情逗笑治愈的同时,纷纷陷入到戴猛毒舌暖男的魅力中,觉得他嘴硬心软的样子可爱又有趣。

凭借《爱情公寓5》中张伟一角而为人熟知的青年演员李佳航这次再次挑战搞笑人设。此次李佳航在该剧饰演因工作失误辞去警察一职的天才微反应分析专家戴猛,联同廖朵朵(王玥兮饰)和花笙(陈希郡饰)三人组成的民间拆谎小组“戴朵花”,为各色委托人解决民生难题的爆笑治愈故事。

《猎心者》自3月9日播出以来,以轻松欢快为基调,凭借诙谐幽默的表达,贴近生活的剧情,多维立体的角色和拆谎鉴谎等元素,成为了观众关注和讨论的热点。“猎心者魔性片头”“李佳航说日语”“李佳航嘴炮十级”等剧集相关话题在多个平台成为热门话题,剧集热度飙升。微博主话题#电视剧猎心者#阅读量超过2.2亿,讨论量超过10万。抖音话题#猎心者播放量达到6116万,屡创新高。(宗禾)

新闻推荐

郭富城段奕宏双影帝 携手演绎《秘密访客》

本报讯还记得2014年《催眠大师》以及2017年《记忆大师》这两部口碑优秀的国产悬疑片吗?时隔三年,导演陈正道的新片《秘密访...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猎心者》热播 观众热议“戴朵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