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最强国庆档 2019电影关键词

来源:海口日报 2019-12-24 09:4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攀登者》三部主旋律大片联手打造了“史上最强国庆档”,超50亿的票房更成为今年大盘攀升最强劲的助推器。■改档撤档

今年电影改档、撤档的操作异常频繁。原计划暑期档上映的《少年的你》在映前突然撤档,又提前三天紧急定档,最终取得了超15亿元票房。而同样改档的《小小的愿望》《吹哨人》等影片则未能交出亮眼成绩。

■流量转型

《上海堡垒》口碑塌陷,导演滕华涛称“我用错了鹿晗”,也引发了观众对于流量明星演技的争议。事实上,今年不少偶像演员都在寻求转型,王源参演《地久天长》,易烊千玺主演《少年的你》受好评,肖战、孟美岐的《诛仙I》破4亿,胡歌在《南方车站的聚会》中挑战边缘人物。

■直播卖票

电影营销领域在今年呈现出一些新景象。年底,薇娅、李佳琦两位当红主播先后为《受益人》和《南方车站的聚会》做了线上路演。其中,胡歌空降李佳琦直播间当晚,25.5万张票在6秒内售罄。

■高帧率电影

李安导演新片《双子杀手》采用120帧/4K/3D技术,上映后口碑陷入争议。高帧率电影能否代表电影未来发展的趋势?大多数人并不看好。

新闻推荐

短道速滑世界杯盐湖城站 武大靖夺冠 女子接力摘金

武大靖500米夺冠。据新华社电2019-2020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盐湖城站3日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奥运会冠军武大靖在男子500米第...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最强国庆档 2019电影关键词)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