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虹桥机场扶梯玻璃 被追星粉丝挤碎了 公安部官微:请理性、文明追星!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4-22 09:4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手扶梯玻璃被挤碎粉丝拥堵在电梯口20日晚,有网友发消息称某明星(团体)到达(离开)上海虹桥机场,粉丝过于热情,把自动扶梯的玻璃都挤爆了。对此,有民航业内人士告诉记者,虹桥机场当晚确实发生了玻璃破碎的情况。

昨日早上,#虹桥机场玻璃被粉丝挤碎了#还上了热搜。

那么为何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呢?据娱乐圈某资深人士透露,虹桥机场从来不缺明星,一般情况,为了机场秩序和大家的安全,通常他们都会和相关部门报备一声。“但今天似乎并没有做过报备,我猜测现场或许有部分粉丝是该明星的经纪团队组织过来的,通常(这样的事件)很快就能上热搜,这样的曝光率,对公司和明星还是很有利的。”

@中国警方在线(公安部新闻中心,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官方微博)也发微博说:“#虹桥机场玻璃被粉丝挤碎了#危险就是不怕一万就怕万一!造成电梯故障怎么办?发生踩踏事故怎么办?保安站的地方,挡板塌陷人被吞下去不是一次两次了。转发呼吁提醒:请理性、文明追星!扰乱公共秩序、侵犯人身权利等违法行为,依法可处行政拘留并罚款;严重者追究刑责!”现快

新闻推荐

北大 确认翟天临学术不端 同意对其作出退站处理

北京大学官微“@北京大学”昨日下午发表《关于招募翟天临为博士后的调查说明》。《说明》中指出,翟天临在进站材...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虹桥机场扶梯玻璃 被追星粉丝挤碎了 公安部官微:请理性、文明追星!)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