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中国机长》杀青 定于国庆档上映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3-22 09:0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刘伟强执导、李锦文监制的电影《中国机长》,日前在西藏拉萨完成全部拍摄,顺利杀青。影片根据“川航3U8633航班备降成都事件”改编,再现了这次惊心动魄震撼全球的“民航史奇迹”。作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献礼片,定在9月30日全国上映。

电影《中国机长》的拍摄得到了中国民用航空局的大力支持与协助。民航局还特批电影部分场景在成都双流机场、重庆江北机场、民航西南空管局、拉萨贡嘎机场等地进行实景拍摄。

在《中国机长》正式开机前,张涵予(饰机长刘长健)、欧豪(饰副驾驶徐奕晨)、杜江(饰第二机长梁栋)均进组接受了专业飞行驾驶“特训”,而袁泉(饰乘务长毕男)、张天爱(饰乘务员黄佳)、李沁(饰乘务员周雅文)、雅玫(饰乘务员张秋悦)、杨祺如(饰乘务员杨慧)、高戈(饰安全员吴言)等演员也接受了“乘务组”的专业训练。饰演机长的张涵予表示:“《中国机长》绝对是一部让所有中国人为之骄傲的电影!”

此次博纳影业请来了为《星球大战》系列、《美国队长》《雷神3》制作特效的好莱坞团队,为影片提供技术保障。

“民航领域有许多值得拍摄的精彩故事,《中国机长》只是一个伟大的开始。”博纳影业集团董事长于冬信心满满地表示:“我希望这个电影能够在海外上映,想让全世界都看到,美国有《萨利机长》,我们有《中国机长》。”(李俐)

新闻推荐

仨戏骨《老中医》 饰演“三大名医”

本报讯由高满堂和李洲编剧,毛卫宁执导,陈宝国、冯远征、许晴、陈月末等人主演的《老中医》21日晚登陆央视一套。该剧以1920...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机长》杀青 定于国庆档上映)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