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电影大观 > 正文

交易总额高达713亿美元迪士尼“吞下”21世纪福克斯重塑好莱坞格局

来源:海南日报 2019-03-21 07:1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据新华社洛杉矶3月20日电根据美国华特迪士尼公司(简称迪士尼)和21世纪福克斯公司的声明,迪士尼收购21世纪福克斯的协议于美国东部时间20日零点零2分正式生效。这项总额高达713亿美元的交易将重塑好莱坞格局,原来拥有六大电影公司的好莱坞将进入五大公司角逐时期。

交易生效后,迪士尼正式拥有21世纪福克斯电影业务的控制权,其中包括20世纪福克斯公司、福克斯探照灯影业等。20世纪福克斯公司的影片版权和电影IP(知识财产)使用权将归迪士尼所有,这意味着《阿凡达》《异形》等系列影片将为迪士尼“吸金”,X战警、神奇四侠、死侍等漫威人物将与迪士尼旗下漫威影业所拥有的众多超级英雄一道,在国际电影市场上为迪士尼开疆拓土。

作为奥斯卡的常客,拍摄过《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为奴十二年》《鸟人》《水形物语》等诸多奥斯卡获奖影片的福克斯探照灯影业也有望为迪士尼带来更多荣誉。在上个月举行的第91届奥斯卡颁奖礼上,20世纪福克斯的《波希米亚狂想曲》、福克斯探照灯的《宠儿》和迪士尼的《黑豹》拿下了近半数奖项。

新闻推荐

火车奔跑在春天里

早春的一个黎明,老刘在微信里给我发来他回老家看桃花的图片。满山满坡的桃花,让浸染得绯红的天空似擦了一层薄薄的胭脂。春...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交易总额高达713亿美元迪士尼“吞下”21世纪福克斯重塑好莱坞格局)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