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电影大观 > 正文

菲律宾教堂遇连环爆炸阿布沙耶夫武装嫌疑最大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1-29 10:1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据新华社专特稿菲律宾西南部苏禄省省会霍洛市一座教堂27日遭遇连环爆炸,至少20人丧生、81人受伤。

美联社援引菲律宾警方的话报道,爆炸造成至少20人死亡、81人受伤。死者包括15名平民和5名士兵;65名平民、14名士兵和两名警察受伤。军方在爆炸后封锁教堂附近主要道路,伤员被送往医院。

菲律宾国防部长德尔芬·洛伦扎纳在一份声明中说,他已下令军队提升警戒级别,确保所有宗教和公共场所安全,同时采取积极措施挫败袭击图谋。

菲律宾总统罗德里戈·杜特尔特的发言人萨尔瓦多·帕内洛说,菲律宾军警将追查到底,把爆炸主使绳之以法。

暂时没有任何团体或个人宣称制造这一事件。菲律宾国家警察总监奥斯卡·阿尔巴亚尔德说,安全官员正在调查不同武装组织制造这一事件的可能性。他暗示,阿布沙耶夫武装嫌疑最大。

阿布沙耶夫武装20世纪90年代初创建,主要在菲律宾南部活动,曾经制造一系列恐怖袭击和绑架事件。

新闻推荐

《玻璃先生》继续领跑北美周末票房榜华裔导演温子仁执导的《海王》保持票房榜第三位

《玻璃先生》海报新华社洛杉矶1月27日电(记者高山)超级英雄片《玻璃先生》本周末三天入账1904万美元,连续第二周领跑北美周...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菲律宾教堂遇连环爆炸阿布沙耶夫武装嫌疑最大)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