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电影大观 > 正文

《爱·之痕》金鸡展映

来源:海口日报 2018-11-09 08:0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爱·之痕》主创及主演樊星、马秋子、 许小行亮相观众见面会。

本报讯作为第27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重要环节之一的国产电影新片展映活动在佛山举行,11月8日上午,由王凯阳执导的文艺爱情电影《爱·之痕》主创及主演樊星、马秋子、许小行亮相观众见面会。

电影《爱·之痕》分别讲述了以周全、陆青青、王一鸣、琳琅“铁四角”为主线,从青葱到青年,四人以不同性格展现着三段不同的爱情形态,也想通过这三段感情,来表达爱情里的那些令人怀念的时光,心痛的刹那,遗憾的错过,无奈的选择,这些种种加杂在一起,让我们觉得就算失恋,也是一种痛苦的浪漫,是一种值得去追忆的痛楚。

出品人江柯表示《爱·之痕》从剧本创作到拍摄完成,再到后期制作,历时两年,并且在创作初期编剧团队采访了很多人,尤其是80后90后,只为给观众呈现出一部优质的作品。在随后的观影中,观众们眼含泪水、眉头紧锁、聚精会神……这种强大的共鸣与代入感让观众都纷纷进入了剧情中。

导演王凯阳表示:观众对于影片的认可,是对于导演本身及主创团队最大的褒奖,并表示《爱·之痕》已经代表国产电影入围了南美洲拉巴斯国际电影节的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两个单元的角逐,期待在电影节能够斩获大奖。(凤晓)

新闻推荐

藏语电影《阿拉姜色》亮相重庆青年电影展

由藏族导演松太加执导,歌手容中尔甲和演员尼玛颂宋主演的藏语电影《阿拉姜色》于26日首映。该片在今年获得第21届上海国际...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爱·之痕》金鸡展映)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