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电影大观 > 正文

《我的冤家是条狗》传递英式幽默

来源:海口日报 2018-11-07 07:5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11月6日讯(记者梁冰)今天下午,中视影城国秀城店举办《我的冤家是条狗》看片会。该片由英国著名导演曼迪·弗莱切执导,英国影星比蒂·埃德蒙森、艾德·斯克林、詹妮弗·桑德斯等领衔主演,将于11月9日登陆中国各大影院。

影片讲述了“伦敦漂”大龄剩女莎拉,意外继承了外婆的宠物犬“八哥”。这只五短身材脾气又臭的不速之客不断制造麻烦,让莎拉原本就一团乱麻的生活雪上加霜,也在潜移默化中给她自己带来了改变和阳光,让她重拾生活的勇气,认清未来的方向,收获了温馨的亲情,甜美的爱情,挚诚的友情。

影片集搞笑、爱情、亲情、励志等诸多元素于一身,既有令人捧腹的诙谐对抗,也不乏暖心感人的相偎相依,泪点、笑点、萌点,不时撒出的狗粮更是令人暖心无限。作为一部以人狗情为纽带的家庭喜剧片,《我的冤家是条狗》中充满了英式幽默。这种幽默喜剧范儿,不仅体现在莎拉与巴哥犬的冤家欢喜路上,更呈现于莎拉与家人、同事、恋人之间的点点滴滴,称得上是一部原汁原味的、纯正的英国喜剧。

新闻推荐

手机信号突然降为2G,随后银行账户被转空、支付宝余额被转走警惕手机短信嗅探犯罪

深圳龙岗警方展示犯罪嫌疑人使用的作案工具银行账户被转空、支付宝余额被转走、手机自动订购了一堆无用的增值业务……这...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我的冤家是条狗》传递英式幽默)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