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电影大观 > 正文

11月好片太多你最想看哪部?

来源:三亚日报 2018-11-03 07:0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憨豆特工3》海报《胡桃夹子和四个王国》海报。国庆档之后,内地电影市场冷清了好一段时间,不过,11月有望迎来新高潮,因为每个周末都有值得掏钱的新片。备受期待的《毒液》即将登场,走文艺风的《你好,之华》《无名之辈》也将上映,在美国引爆话题并拿下高票房的《摘金奇缘》将压轴登陆内地院线。

胡桃夹子和四个王国

《胡桃夹子》的故事观众估计都不陌生。在新片中,女主角克拉拉拿到去世母亲留下的钥匙,在教父的指引下进入瑰丽奇幻的神秘国度。小到一草一木,大到房屋和城市,观众跟着克拉拉的脚步随时都有可能收获惊喜。除了见识神秘国度的美妙,克拉拉还要以稚嫩肩膀担起责任,团结新朋友和所有居民,对抗第四王国的统治者、强大的姜母女王和她的手下。

流浪猫鲍勃

热爱“吸猫”的观众不要错过《流浪猫鲍勃》。电影改编自真实事件,家庭的破裂让詹姆斯遭受巨大打击并开始自暴自弃,他沦落成一名街头卖艺者。某日,一只流浪猫闯进了詹姆斯的家,詹姆斯收养了它并取名为鲍勃。詹姆斯卖艺时,鲍勃就在他的身边寸步不离。很快,一人一猫的组合吸引了过路人的注意,詹姆斯的经济状况也得到巨大的改善……就这么听起来都很治愈,一定要去大银幕看。

毒液

作为“毒液三部曲”的首部作品,《毒液》着重讲述了毒液的起源。由汤姆·哈迪饰演的记者埃迪·布洛克与外星生物毒液的融合共生是一大看点。毒液帮助埃迪在面对武装部队围攻时,以一敌百、威风凛凛,也让他在遇见黑帮打劫时,炫酷变身、以暴制暴。观众将在大银幕中见证一位全新漫威超级英雄的诞生。

你好,之华

岩井俊二导演,陈可辛监制,周迅、秦昊、杜江等人主演,如此的阵容很难不让人好奇,影片究竟带来怎样的惊喜?

据介绍,这是一个关于错过的故事。有人慌张地见面,有人简单地告别。姐姐袁之南离世的那个清晨,只留下了一封信和一张同学会邀请函。妹妹之华代替姐姐参加同学会,却意外遇见年少时的倾慕对象尹川。往日记忆苏醒,但再次相见,已经物是人非……对了,片中还会有胡歌出演。

无名之辈

《无名之辈》讲述一座山间小城中,一对劫匪、一个落魄保安、一个身体残疾却性格彪悍的毒舌女等一系列小人物,因为一把丢失的老枪和一桩当天发生在城中的乌龙劫案,被阴差阳错地拧到一起,引发了一场令人啼笑皆非的荒诞喜剧。

无敌破坏王2:

大闹互联网

《无敌破坏王2》从上一部的电玩世界来到了虚拟网络世界:破坏王拉尔夫和调皮女孩云妮洛普前往网络世界,寻找可修复《甜蜜冲刺》游戏的组件。他们在网民的帮助下不断前行,途中遇到了热门网站BuzzzTube的核心人物——充满企业家精神的耶丝小姐。这一次,网络世界会被他们破坏吗?

憨豆特工3

作为风靡全球的动作喜剧电影,《憨豆特工》系列自2003年上映以来备受欢迎。《憨豆特工3》延续了黑色幽默的风格,围绕憨豆特工的最新特殊任务展开,英国特工系统被黑客攻陷,憨豆特工侥幸躲过一劫,成为英国安全系统最后的希望,他临危受命,踏上寻找终极BOSS之旅……

摘金奇缘

在美国生活的华裔女孩朱瑞秋,跟随男友杨尼克参加他好友的婚礼,意外发现男友竟是超级富豪。朱瑞秋不仅要面对虎视眈眈的名媛情敌,还要想方设法应对婆婆的阻挠。一场关于爱情和金钱的“战争”即将打响。

(羊晚)

新闻推荐

《找到你》:找到孩子,找到你自己

《找到你》剧照。李捷(姚晨饰)在地下通道的垃圾堆中疯狂寻找女儿,给观众带来极强的悬念感。姚晨、马伊琍在《找到你》中同台...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11月好片太多你最想看哪部?)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